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杨庄滞洪区水务中心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20年07月31日

为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载体作用,不断深化学习内容,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强化学习效果。7月30日,市杨庄滞洪区水务中心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全体干部职工在二楼会议室展开激烈的“知识对决”。

本次比赛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手机客户端“挑战答题”版块进行,选手在“学习强国”APP上同时开始“挑战答题”。在规定的30分钟内不限次挑战答题,选手把每轮答题成绩用手机截图,最终根据答对题目的数量进行排名。

比赛中,每位同志都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沉着答题,在愉悦而热烈的氛围中重温了“学习强国”知识内容,检验了前期的学习效果,进一步加深了对做好“学习强国”学习重要性的认识。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3名选手脱颖而出。并将第1名推荐参加市水利局直属单位党组织举办的挑战赛。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平台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学习资源,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更好、更快扩大自己的知识面。此次挑战赛既是对大家学习成果的检测,也是对大家的督促。今后,杨庄滞洪区水务中心将学习常态化,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并且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做到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