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实验小学认真做好暑假值班工作

投稿:市教育局  来源:时间:2020年07月31日

为了切实做好暑假校园安全工作,严防意外事故发生,确保学校财产安全,打造安全稳定和谐校园,驻马店实验小学认真做好暑假期间值班各项事宜。

暑假来临前,该校便早早排好值班工作表,做好假期值班护校准备工作,实行领导带班、值班教师和门卫共同参与的模式,发挥学校监控设备的作用,将人防和技防有机结合。

值班期间,值班人员电话24小时畅通,确保能及时联系、妥善处理可能发生的各类问题。从接收各类工作、会议通知到每天坚持巡视校园,带班领导和值班老师都严格落实到位,履行各自职责。在上级组织的校园值班检查工作中,该校各项值班工作都井井有条,严格扎实,得到了检查人员的充分肯定。

严格扎实的暑期值班工作,使驻马店实验小学假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确保了校园安全、卫生、整洁,做好了校园消毒抗“疫”、防火防盗等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为新学期开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