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面组织整改 督察取得初步成效

投稿:市生态环境局  来源:时间:2020年07月31日

2019年11月25日至12月10日,省委第九“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组对驻马店市开展了“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2020年5月16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向我市交办了督察反馈意见。

接到反馈意见建议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学制定整改、严格督察整改,在推动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中,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亲自部署、亲临现场推动问题整改落实。截至目前,36项问题中已完成整改24项,其中全面完成整改13项,已做到立行立改;已完成需持续推进11项,已按照《整改方案》要求完成整改,需长期坚持;按照时序进度持续推进12项,尚未达到《整改方案》确定的整改时限和标准,尚需继续推进。

下一步严格按照整改方案明确的标准要求,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台账、紧盯整改时限、严格整改标准,力争早日完成整改。在整改中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采取分类处置,严防“一刀切”问题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