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和农村饮水安全维修养护工作推进会议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20年07月31日

7月29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了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和农村饮水安全维修养护工作推进会。各县(区)水利局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和农村饮水安全维修养护工作的主管领导和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前一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安排部署了2020年水价改革任务,要求各县(区)按照有关规定,因地制宜,明确工作重点,和发改、农业、财政等部门做好配合,加快改革推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对农村饮水安全维修养护第二批资金项目任务进行了安排布置,提出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对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的认识,高度重视各级农民用水组织的建设工作,采取得力措施抓实、抓好、抓到位,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二是加快推进农业水价改革工作进度,进一步明确水价改革重点,做好年度考评工作;三是查漏补缺做好饮水安全维修养护工作,保障供水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