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知名浙商来郑州:共享郑州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投稿:huoruiqi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时间:2020年07月30日

 7月29日,知名浙商走进郑州活动座谈会在郑举行。150余名知名浙商相聚黄河之滨,增进对河南、郑州的认识了解,促进战略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主持并讲话,副省长、郑州市市长王新伟作市情推介。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长三角浙商联盟名誉理事长、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存辉等浙商代表作了发言。

徐立毅代表郑州市委、市政府向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说,当前郑州市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总目标,抢抓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叠加机遇,牢牢把握省委、省政府赋予郑州“三个在”工作要求,着力打造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和开放门户、国家先进制造业基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建设更高水平的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浙商是浙江最鲜明、最亮丽的名片,为浙江乃至全国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郑州诚邀广大浙商来郑投资兴业,与长三角地区建立长效交流沟通机制,以了解促信任促合作促发展。

座谈会上,郑州航空港区、郑东新区、经开区、高新区作了区情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