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忠诚于党 忠于人民 勇往直前在纪检监察岗位上再立新功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07月29日

7月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成宽出席市纪委监委机关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并讲话。 

李成宽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重温我党我军的光荣历史,激励委机关广大复转军人坚守初心使命、磨砺斗争意志,凝聚起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李成宽要求,要始终牢记听党指挥的不变军魂,坚守对党的绝对忠诚,坚定矢志不渝的政治信仰、坚定看齐追随的政治方向、坚定赤胆忠心的为民担当,发扬人民军队爱人民的优良传统,树牢“纪检监察为人民”的政治担当。要始终发扬敢于胜利的斗争精神,永葆军人的血性胆魄,秉承勇往直前、坚持到底的必胜信念,发扬不怕牺牲、敢打硬仗的血性胆气,锻造本领高强、能打胜仗的专业素养,着力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和意志,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始终强化军令如山的守纪自觉,维护自身的铁军形象,把纪律视为血脉、把团结刻进骨髓、把奉献当成习惯,坚守初心不动摇、勇担使命不懈怠,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书写芳华,在纪检监察岗位上再立新功。 

出席座谈会的复转军人代表围绕“弘扬军队好传统、立足本职建新功”主题,分别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