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泌阳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普惠金融暨“放管服”工作会议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7月10日

7月9日,泌阳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普惠金融暨“放管服”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东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国家、省、市关于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有关安排和全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全县普惠金融和“放管服”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宣读了全县政务服和大数据管理局关于表彰2019年政务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宣读了全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名单。

陈东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人口发展进入重要转折期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他要求各乡镇街道办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人口普查的重大意义。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依法开展普查,落实落细工作责任,重视做好风险防控,确保普查工作有序推进。要把握重点,明确要求,科学组织谋划,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做实前期工作,始终把数据质量放在第一位,建立质量控制体系,做好普查工作计划和速度安排,扎实做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陈东还对普惠金融和“放管服”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