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座谈交流会召开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07月10日

 7月9日,全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座谈交流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表彰了2019年“中国好人”、2020年全省疫情防控“身边好人”、2020年上半年“驻马店好人”,遂平县、平舆县就推进公民道德建设作了交流发言,张全收、贺新义、张团结分别代表全国、全省、全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作了先进事迹报告。 

戚存杰指出,2020年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卫冕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桂冠的“国考”之年。要认清形势、强化认识,切实增强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持续广泛开展新时代道德实践活动。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推动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进一步推进我市新时代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持续打造驻马店“好人之城”品牌,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市文明办组织全市各级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实地观摩了皇家驿站、开源公园、国际会展中心、人民公园、市气象馆,感受在“好人之城”品牌的凝聚下,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建设的新面貌、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