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07月10日

 7月9日,全市“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部署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钦胜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全国普法办、省普法办表彰“七五”法治宣传教育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做好全市“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王钦胜要求,全市各县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先进地区、先进单位,树立拼争一流意识,高标准、高质量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和省“七五”普法终期检查验收,确保取得优异成绩。要精心准备,严格按照通知及考核评估指标体系要求,全面、认真、细致、扎实地做好全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为“八五”普法奠定良好基础。要落实责任、加强领导,按照目标、任务和要求抓紧、抓实、抓细、抓好,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迎接省、国家检查验收任务,确保“七五”普法验收迎检工作取得预期实效。要深入开展《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实施,着力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抓好《民法典》的贯彻实施,以高度的事业心和政治责任感,大力弘扬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实现全市“七五”普法工作圆满收官,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会议在各县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