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喜讯!泌阳县新建四所小学今秋即将启用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7月10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0-00297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7月10日
名  称: 喜讯!泌阳县新建四所小学今秋即将启用
文  号: 有 效 性:

 

泌阳新建的四所小学,预计今年秋期开学。

四所学校分别是:

一、泌阳县尚东思源实验学校小学部建设项目

泌阳县思源实验学校小学部(尚东思源小学)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小学。位于泌阳县城东新区文化路与东风路交叉口西北侧,规划用地45727.60㎡。规划设计48个班级,可新增学位1920个。建成后移交政府由泌阳思源学校统一管理。

目前,学校两栋教学楼已封顶,操场正在施工,附属工程正施工中。

 二、泌阳县第三十七小学建设项目

泌阳县第三十七小学,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小学。位于花园路西段路北,县恒都食品厂对面,占地面积20.6亩(总面积13734平方米)。设计36 个标准化教学班,可以容纳1620 个学位。

目前,学校综合楼、教学楼主体已完工,配套及附属工程正施工中。

三、尚东崇文学校建设项目

位于产业集聚区的“尚东崇文小学”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制民办小学。设有教师公寓、学生公寓、教师食堂和可容纳1200余人同时用餐的学生餐厅,同时配备便利超市和洗衣房等生活设施等,学生可走读、可寄宿。

项目总占地面积为29101.41平方米,规划设计36个班,可新增1620个学位。目前正在加紧建设,预计秋期可投入使用。

四、泌阳县创新学校建设项目

泌阳县创新学校是一所从幼儿园到小学的民办寄宿制学校。位于泌阳县花园路东段路南(县医院转盘东200米)。学校规模从幼儿园到小学共40个教学班,实施小班化教学。

据悉,目前教学楼已经完工,附属设施正完善中。

 近年来,泌阳县致力于办人民满意的教育,通过新建、改扩建学校等方式,持续增加 优质学位,将有效解决县城区中小学校超大班额问题,实现老百姓家门口上好学校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