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嵖岈山镇大力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7月10日

 为了进一步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工作,营造宣传氛围,引导全民参与,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全力营造扫黑除恶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近日,嵖岈山镇平安办结合派出所在辖区内中心广场、沿街商铺、人员密集处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为扫黑除恶收官之战做好收尾工作。

活动中,平安办设立专岗咨询台,接受广大群众的咨询,采用悬挂横幅、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同时派出所人员通过走村入户的方式做好宣传工作。

同时出动宣传车辆,在人员集中地发放宣传单,把“扫黑除恶”的思想观念传达给人民群众,力求宣传教育活动取得最好的效果。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及相关法律宣传资料1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