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驿城区举行韩代(中国)智能科技园项目签约仪式 ​

投稿:驿城区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6月30日

6月29日上午,驿城区举行韩代(中国)智能科技园项目签约仪式。区委书记毕启民,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区领导宋海潮、张轶馨、刘新泰、李伟杰、李贺玲及韩代(中国)智能科技园项目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冯磊代表区委、区政府与韩代(中国)智能科技园项目负责人签署了合作协议。 

毕启民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驿城区持续加快城市转型,在推动传统产业不断提档升级同时,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韩代(中国)智能科技园项目的落地,对于推动驿城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快城市转型崛起具有重要意义。区直相关部门要积极对接,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着力营造优良的投资环境,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

韩代(中国)智能科技园项目由韩代(中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属于韩商独资高新技术企业,是战略性重大项目,定位于韩国技术资金、助力中国智造、面向世界市场,投资规模大、辐射带动力强、贡献率高。项目计划总投资5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不少于30亿元,规划占地约600亩。项目主要生产智能机器人、芯片等高端智能产品。项目建设周期36个月。全部建成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62亿元人民币,年缴税额8亿元人民币,并可提供就业岗位1万多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