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凝心聚力创佳绩 惜荣尚誉再出发

投稿:市审计局  来源:时间:2020年06月30日

为充分展示精神文明创建成果,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集体荣誉感、责任感。6月23日下午,驻马店市审计局举行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揭牌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深化文明单位创建倡议书,号召全局干部职工珍惜荣誉、崇尚实干,积极做文明做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先行者、做文明创建的引领者。

该局主要领导指出,当前成绩的取得是全局上下凝心聚力拼搏进取的就结果,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掀起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新高潮,形成争先进、比文明、赛形象的工作态势。要立足新起点、新高度,提升标准争一流,树立敢为人先的信心与决心,心怀全局、放眼先进、瞄准新高,把文明单位常态化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以创建工作的高质量带动审计工作的高质量,实现创建工作向更高层次的跃升。

成绩是动力,也是压力;荣誉是鼓励,更是考验。站在新的起点,驻马店市审计局会将荣誉转化为推进审计工作发展的不竭动力,继续巩固和拓展创建成果,凝心聚力、乘势而上、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持续深化内涵式发展,积极创建具有审计特色的精神文明建设品牌,争创政治忠诚、组织过硬、务实清廉、争先出彩的模范机关,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