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2020中国服装品牌直播大会在西平县举行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06月30日

 6月26日,由河南省商务厅、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指导,中国服装协会、河南省工信厅支持,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西平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6·26中国服装直播日暨助力河南服装产业——2020服装品牌直播大会”在西平县盛大开幕。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周一奇;河南省商务厅副厅长高翔,河南省工信厅总工程师姚延岭;驻马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黄淮学院党委书记李国胜、院长刘先省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并纷纷走进直播间与粉丝互动。 

在当日召开的“大变局下纺织服装行业的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上,孙瑞哲作了主题演讲。他肯定了直播电商、出口转内销作为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的新实践所发挥的重大作用,倡导中国纺织服装行业聚焦体系化、市场化、数字化、可持续创新,打造产业新供给,形成产业新循环,培育产业新功能,创造产业新价值。 

金冬江出席高峰论坛时表示,近年来,西平县依托深厚的文化积淀,做好嫘祖文化与服装业发展“嫁接联姻”这篇大文章,全力推动纺织服装业做大做强。2020中国服装品牌直播大会在西平县召开,是资源与平台的一次深度融合,必将为驻马店服装产业带来重大发展机遇。 

活动现场,130余家企业、118名网红主播携万件高性价比产品在100间直播间内同时开播。初步统计,当晚在线观看人数超过1500万人次,订单量50多万单,交易总额超过34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