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正阳县集中开工项目13个总投资88.3亿元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06月30日

 6月28日,正阳县举行第二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正阳颐高应急安全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致辞并宣布项目开工。 

正阳颐高应急产业园项目占地约760亩,总投资20亿元。项目以应急安全产业为基础,整合产业链,致力于打造一个集智能制造、应急指挥、物质储备、安全培训、未来安全社区为一体的应急安全产业集群。 

刘艳丽在致辞中说,正阳县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招商,并积极“走出去”“请进来”新增加正阳颐高应急安全产业园等签约项目11个,招商引资取得丰硕成果。这批重大项目的集中开工,再次擂响了项目建设的“行军鼓”、吹响了高质量发展的号角,对正阳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次,正阳县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共有13个,合同总投资88.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8.9亿元。其中,投资5亿元以上的项目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