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精心做好演练筹备工作确保演练圆满成功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06月30日

6月29日,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长、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吴忠华一行深入我市检查指导防汛工作、调研宿鸭湖防汛综合演练及淮河流域防汛工作调度会筹备工作情况。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钦胜汇报我市防汛及应急救援综合演练筹备情况,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申季维,省防指办公室主任、省应急厅党委委员徐忠,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黄艳辉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宿鸭湖详细了解汛期水质、水位等情况,认真听取了防汛抢险应急救援综合演练筹备工作汇报,分别就演练活动方案、演练地点等进行座谈了解。 

吴忠华指出,宿鸭湖防汛综合演练及淮河流域防汛工作调度会是省委、省政府安排的重点工作,是省级主办的唯一一场内河防汛由省级指挥部与地方政府多部门合作的演练,届时省指挥长、副指挥长以及淮河流域多部门参演。 

吴忠华要求,要高度重视。精心做好演练筹备工作,确保演练圆满成功。要突出重点。精心做好各种防控演练储备,高标准做好演练科目。要确保安全。落实属地安全责任,确保演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