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阜阳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06月29日

 6月22日至23日,安徽省阜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晓云带领阜阳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考察团一行来我市,实地考察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开发区关王庙乡、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驻马店好人主题公园、驿城区橡林街道办事处胡庄新村、皇家驿站、大华市场和驿城区西园街道办事处前王社区,实地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详细听取有关情况介绍,查阅开展各项创建活动有关资料。白晓云在考察中对我市近年来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以及市容市貌发生的巨大变化给予高度评价。考察团成员表示,驻马店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力度大、成效显,经验值得学习借鉴,通过考察深受启发。 

戚存杰向考察团一行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市情和近年来我市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关情况。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秉承“创城为人民、创城促发展”的理念,持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继2017年一举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后,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质量,全面推进“十城联创”,城市发展日新月异,城市品位不断提升。我市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全国文明城市复查考评成绩居全省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