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北大荒农垦集团考察团来遂平县考察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工作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6月15日

6月11号,北大荒农垦集团考察团来该县就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工作进行参观、考察。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郭东泉、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念斌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河南徐福记食品有限公司、河南中花粮油有限公司、克明(遂平)食品产业园、今麦郎(遂平)食品产业园、河南创新思念食品有限公司、遂平一加一面粉有限公司,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该县在推动现代农业发展方面的经验与做法。

考察团认为,遂平县发展基础良好,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城市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关注和投资。遂平的资源禀赋、政策优势与各家企业的发展定位、产业布局高度契合,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有着光明的发展前景。企业家们表示,将在深入开展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对接交流,结合各自优势、特色,寻求合作契合点,力促双方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和更广领域开展合作,推动双方合作事宜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相信通过务实合作、共同努力,必定能够实现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