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红十字”应急救护公益讲座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投稿:市政府办2   来源: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20年05月20日

索 引 号: S0001-1401-2020-04587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20日
名  称: “红十字”应急救护公益讲座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文  号: 有 效 性:

 5月19日上午,开发区红十字会联合市红十字会、开发区统计局在驻马店卫来食品有限公司举办公益讲座,为近200名奋战在企业一线员工送去了“生命安全健康”知识。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会场教学氛围深厚。红十字救护培训师结合企业实际需求,重点向员工们讲解了出现晕厥、止血包扎等常见问题。同时针对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气道异物梗阻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与实际操作,将表现良好的学员组织起来进行突发事故的现场演练。培训现场讲练结合、突出实用、重在实效,受到企业上下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线上线下互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仅向企业员工广泛宣传了红十字精神,还使员工掌握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让“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