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樊粹庭》剧本研讨会举行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05月22日

 5月20日,我市召开豫剧现代戏《樊粹庭》剧本第20稿专家研讨会。省政府参事、市樊粹庭豫剧文化研究促进会名誉会长张德轩出席研讨会。

会上,《樊粹庭》导演张平介绍了剧本创作及修改提升情况。与会专家及现代豫剧之父樊粹庭先生之子、陕西省戏剧家协会会员、著名戏曲教育家樊琦对剧本进行了深入细致讨论,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张德轩说,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增强紧迫感、荣誉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樊粹庭》文艺作品创作,并给予大力支持,提出意见和要求。今年,第十五届河南省戏剧大赛和黄河戏剧节将在我市举办,我市推出《樊粹庭》参加比赛,期望取得优异成绩。要树牢精品意识,针对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导演和编剧以及主创人员要好好吸收和消化,精诚合作、精雕细琢,争取在较短的时间完成剧本的修改,提升创作和演出水平。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凝心聚力,圆满完成参赛及举办活动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