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薄山水库管理局认真组织学习《水利职工节约用水行为规范(试行)》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20年05月22日

为切实贯彻落实节水优先方针,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节水意识,严格遵守节水行为规范,积极宣传节水理念,采取有效节水措施,努力推动形成全社会节水、爱水、惜水的良好氛围,5月20日,薄山水库管理局以科室为单位组织全体在职职工认真学习了《水利职工节约用水行为规范(试行)》。

局属各科室将《水利职工节约用水行为规范》进行了原文通读,就落实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做出具体要求,要求本科室全体干部职工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从自身做起,从行业做起,从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做起,带头调整用水行为,纠正浪费水的错误行为,以更高要求和更严约束,成为节约用水的先行者和示范者,带动全社会节约用水。

通过此次对《行为规范》的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立了节约用水意识,对节水政策、知识方面有了一定了解。为下一步提高节水宣传、制止浪费、发挥引领示范效应,将水利职工的行为规范升华为全社会的文明行动,推动形成人人节约用水的社会风尚做出应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