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05月22日

5月21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宝清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明伦、王志华、聂勇、彭宾昌及秘书长朱雪河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计划,听取了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研究了关于2020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接待代表日工作安排实施方案,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质量强市战略专项工作报告的实施方案,研究了关于对全市农村集体经济情况开展调研的实施方案,研究了关于《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了关于对驻马店市教育局等四部门2019年决算草案进行初步审查的实施方案,研究了第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建议议程、日程(草案)。 

会议确定,5月22日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