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党支部结对“手拉手”共建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05月22日

 5月21日,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与西平县蔡寨乡冯老庄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出席有关活动。 

在“手拉手”活动捐赠仪式上,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家代表为冯老庄村委捐赠了一批办公物资,改善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党员活动室。 

随后,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走进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向他们宣传相关政策、发放文明乡风宣传单,与他们深入交谈,并详细了解结对帮扶户近来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享受的帮扶政策是否到位、生活还存在哪些困难等,鼓励引导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谢凤鸣对开展“手拉手”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捐赠活动是年轻企业家热心公益事业的体现,彰显了责任与担当。驻村帮扶工作人员要把基层党建工作同脱贫攻坚结合起来,加强对贫困户的走访,做到底子明、问题清,扎实有效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同时,还要加强对扶贫政策的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发挥好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