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副省长何金平到我市实地调研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投稿:市政府办2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04月03日

索 引 号: S0001-1401-2020-04594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驻马店日报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4月03日
名  称: 副省长何金平到我市实地调研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4月2日,副省长何金平到我市实地调研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要坚持统筹兼顾,科学精准施策,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科学、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和复工复产,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作成,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副市长贺振华,以及省商务厅、省住建厅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何金平先后来到置地天中第一城上河苑、人民公园清河湖、国际会展中心、练江湖大桥和皇家驿站等地,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进度情况。他指出,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抢抓有利时机,科学组织施工,安全有序运行,加强要素保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项目保质保量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在天方药业、昊华骏化、中集华骏等地,何金平走进企业控制室、生产车间,仔细查看生产运行状态,认真听取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情况汇报,全面了解企业发展所需所盼。何金平勉励企业负责人,要科学研判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危中求机、主动作为,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扎实推进实体经济发展,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何金平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向好的局面来之不易,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统筹兼顾,科学精准施策,在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科学、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和复工复产。要加强统筹协调,坚持规划引领,优化功能布局,做好用工、用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和主动性,坚决把失去的时间夺回来。 

何金平强调,要积极帮助企业尽快复工达产,强化产销对接,打通上下游产业链,确保企业生产原材料供应充足、产品销售渠道畅通。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严格执法监管,规范操作流程,落实责任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落实各项支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奋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