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农业科学院

投稿:huoruiqi  来源:时间:2020年04月20日

索 引 号: S0001-0101-2020-01343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4月20日
名  称: 驻马店市农业科学院
文  号: 有 效 性:

一、办公地址:驻马店市富强路51号

 办公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冬季)

 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 (夏季) 

 负责人姓名:孟祥锋

 联系方式:0396-2909686

二、机关职能

(一)根据国家、省有关部门下达、委托的重点项目和攻关研究课题,针对全市农、牧业生产中的关键科学技术问题,组织开展科学研究。

(二)积极开展农业科技的引进、筛选、组装配套,搞好农业产前、产中、产后科技服务,促进科研成果迅速转化为生产力,使之产生较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三)加强农业科技队伍建设,培养结构合理、功能优化、精干高效的农业科技人才队伍。

(四)深化科技体制改革,逐步建立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科技自身发展规律的农业科研运行机制。

(五)承办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机构设置

办公室、科研处、财务处、人事处、粮食所、小麦所、玉米所、油料所、园艺所、植保所、资环所、推广中心、农试站、种猪改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