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广播电视台

投稿:huoruiqi  来源:时间:2020年04月20日

索 引 号: S0001-0101-2020-01342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4月20日
名  称: 驻马店广播电视台
文  号: 有 效 性:

 办公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通达路17号

办公时间:

冬季: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

夏季: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8:00

联系人:崔强

联系电话:0396-2620033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新闻宣传、广播电视管理等方面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

(二)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宣传,传达政令、传播先进文化,服务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

(三)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做好对上对外宣传,展示全市良好的对外形象。

(四)执行全市广播电视事业和广播电视产业发展规划,推进驻马店广播电视台技术改造和升级;开发广播电视新媒体业务,增强广播电视发展后劲。

(五)负责广播电视传输的覆盖、维护和安全播出工作;负责广播电视设施的维护和安全防范工作。

(六)承办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