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2020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03月30日

 3月28日上午,确山县举行2020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宝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丽彩出席开工仪式,确山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各镇(街道办)、县直局委、施工企业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确山县2020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集中开工重点项目4个,分别是驻马店市中鹏汽车部件制造项目、高纯度胆酸类原料生产项目、河南萃安建材项目、水韵太极湾项目,总投资79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32亿元。此次开工项目涵盖工业、制造业、基础设施等领域,是确山县抢抓机遇、全力夺取战疫情、抓发展双胜利的重要举措,对于优化产业布局、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实现该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动力,注入了新活力。 

近年来,确山县紧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不放松,不断优化政策,打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形成集聚效应。一大批好项目、大项目在确山这片充满生机的大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成为县域经济发展、促进就业、改善民生的强力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