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确山县水利局开展“水利大课堂”公务员礼仪讲座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20年03月26日

为倡导机关文明风尚,提高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公共文明礼仪水平,3月25日,确山县水利局邀请了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艳,为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进行了一堂公务员公务礼仪讲座。

张艳结合机关接待和日常工作实际,围绕公务员形象之仪表仪态及见面礼、公务活动中有关迎送、会谈、签字、宴请、礼宾次序和国旗悬挂等内容,讲授了公务员文明礼仪的基本礼规、办公礼仪和社交礼仪等知识。讲解深入浅出,在“理论+案例+互动”的授课模式下,现场讨论热烈,气氛融洽,县水利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理念,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自觉地学习礼仪、应用礼仪,全面规范自己的言行,树立公务员的良好形象。

确山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水利行业对外交往活动日益频繁,掌握文明礼仪之道、熟悉现代交往之规尤为重要,此次讲座对丰富外事礼仪知识、提高接待水平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