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摘要之五

投稿:市招商局  来源:时间:2020年03月26日

(一)节能支持政策。

1.支持工业节水先进技术的推广和应用,对新增投资额1000万元以上的重大节能、节水、清洁生产和基础工艺绿色化改造示范项目,积极争取省级补助。

——摘自《驻马店市优化营商环境激发民间有效活力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实施方案》(驻政办〔2018〕195号)

(二)运行成本支持政策。

2.重大项目在用水、电、气、热等方面可给予奖励,具体采取“一事一议”。

——摘自《驻马店市招商引资促进政策》(驻政办〔2019〕110号)

(三)养老机构支持政策。

3.养老机构和其他直接为老年人提供服务的养老设施的用水、用电、用气、用热价格按照居民生活类价格执行。鼓励养老机构购买责任保险,政府可以给予一定补贴。

——摘自《驻马店市推进健康养老产业转型发展三年行动方案》和《驻马店市支持健康养老产业转型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驻政办〔2018〕56号)

(四)便企服务支持政策。

4.将新办企业首次办理申领发票的时间压缩至1天以内。推动税务部门发票申领窗口进驻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并统一办理业务。

——摘自《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的实施意见》(驻政办〔2018〕1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