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对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

投稿:市政府办2  来源:时间:2020年02月13日

索 引 号: S0001-1401-2020-04466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13日
名  称: 驻马店市对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
文  号: 有 效 性:

日前,驻马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印发《关于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前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驻马店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

驻马店联通及时响应号召,通过远程协同办公等云服务尽可能降低疫情防控压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帮助广大企业共渡难关、稳定增长。

驻马店市可协助政府部门实现企业员工全员健康打卡,企业上报异常数据至政府部门,分区县、街道数据汇总,实现企业数据动态底数清、疫区人员来源明、企业员工健康情况实时统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复工生产方案、企业开复工承诺书等材料实现不见面申报审批,为城市防疫指挥提供数据支撑。

除此之外,驻马店联通还免费开放云视频会议系统,只要与会人员手机在手(联通、移动、电信均可),可以不限时长和次数,随时随地根据工作需要召开各种类型的实时多方视频会议。减少现场开会,避免病毒传播。

据了解,此次疫情期间驻马店联通免费为政府、企事业单位、社区学校等提供信息登记统计等疫情填报服务。远程填报、避免重复、清晰可查,把更多精力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