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克明面业:捐赠5万元物资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2月14日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肆虐的疫情,遂平克明面业不忘自己企业的社会责任,不忘回馈遂平人民,针对当前防控一线缺少食品物资的情况,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助力疫情防控。

2月12日,遂平克明面业自带车辆,装载各类精致面条和挂面,分批次送到常庄,车站、灈阳等全县十多个监测卡点上。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奉献担当。

据悉,遂平克明面业有限公司以研发生产挂面为主,截至目前,该公司在遂平县的累计投资超4.5亿元,设计产能达到36万吨,随着产能的逐步释放,年销售收入有望达到15亿元,税收有望达到5000万元。按照公司的发展规划,未来克明面业依托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业加工产业园的独特区位优势,将布局60万吨的挂面生产线、年加工100万吨小麦的面粉生产线。

同时,公司积极与当地种植大户、农业合作社开展农业订单种植,目前已经签订订单种植面积达到50000亩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