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汝南县第二批3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累计治愈7例!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2月14日

2月13日上午11时,汝南县人民医院第二批3例新冠肺炎患者集体治愈。这是继2月9日3名确诊患者治愈集体出院后,汝南县治愈的第三批患者。

据了解,这3名患者分别是32岁的赵女士,49岁的白先生及其22岁的女儿。赵女士于1月31日以咳嗽、胸闷收住汝南县人民医院,2月5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白先生于2月1日因发热收住汝南县人民医院,2月4日经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当日,白先生女儿也以发热收住汝南县人民医院,2月4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住院期间,医护人员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指南进行规范救治,三名患者各项检验指标均正常,经专家组评估,符合治愈标准。和之前出院的4名患者一样,此次出院的患者还要继续居家隔离观察14天。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汝南县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部署,率先实现诊疗关口前移,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精准、有效、科学、有序推进。至目前,全县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4例,治愈7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