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住建局党员志愿者冲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为党旗党微增光添彩

投稿:市住建局  来源:时间:2020年02月14日

 目前,驻马店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市委组织部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发出了倡议,号召大家把抗击疫情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主战场,自觉接受党性锻炼和实践考验。

“集结号”已经响起,市住建局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在局机关党支部的广泛动员和精心组织下,大家积极响应号召,纷纷向党组织递交请战书,主动请缨,愿意冲在疫情防控最前面,争当疫情防控“逆行者”。

根据组织部统一安排,连日来,我局被选派党员志愿者已按照要求全部奔赴社区,日夜奋战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他们身着志愿者服装,佩带党徽,在街道、社区的统筹安排下,每天深入小界牌、桑王庄、东高、郭庄等社区防控任务较重、防控难度较大的老旧小区、城中村,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解读、科学防护知识普及、进出人员体温测量、人员车辆出入登记、公共区域设施消毒、疫情信息收集上报等项服务工作,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做到严防死守、不留死角、不出漏洞,全力以赴为社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站好岗、把好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构筑起了严密的、坚固的联防联控、群防群治防线,在重大考验中努力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诠释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