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黄强:更有力举措抓好疫情防控推动复工复产

投稿:huoruiqi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时间:2020年02月14日

2月1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赴许昌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做细做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黄强首先来到黄河科技集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黄河鲲鹏生产基地运营情况,指出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紧、落得更实、干得更好,加快打造鲲鹏生态系统,让黄河鲲鹏产品早日走向全国。在万里交科集团、瑞贝卡发制品公司、远东传动轴公司和振德医用敷料公司,黄强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原材料保障和产品销售等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听取企业关于复工复产和加快发展的意见建议。

黄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倾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在完善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全力保障企业开足马力、扩大产能。要以企业和群众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提升网上政务服务水平,尽快实现“一网通办”前提下的网上审批、网上服务。要充分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和企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把好疫情防控关,坚决做到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