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快乐宅在家 齐心抗疫情”活动

投稿:市公积金中心  来源:时间:2020年02月13日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妇女在家庭中的作用,按照有关要求,2月11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快乐宅在家 齐心抗疫情”活动。

中心各家庭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参与此项活动,既有家长和小朋友共同学习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护知识、一起制作防疫知识手抄报、用中英文为武汉加油的视频,又有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一起锻炼身体、承担家务、阅读书籍培养良好习惯的亲子照片,还有因疫情不能回到单位,在家中坚持办公的场景,更有自己创作文章,讲述爱人在一线医护工作,抗击疫情不能回家团圆的动人故事。

通过此次“快乐宅在家,齐心抗疫情”活动,各家庭坚定了疫情防控必胜的信心,培养了孩子们的大爱情怀和良好习惯,享受了美好的家庭生活,增进了感情交流,展示了公积金中心妇女的美好形象,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