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汇聚爱心 共抗疫情

投稿: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时间:2020年02月13日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与子同泽,与子同裳。在全国上下全力阻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之际,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 2月11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充分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组织开展了“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爱心捐款活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新科带头参加捐款,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用行动奉献爱心,用行动践行使命担当,积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时刻特殊时期,为避免人员聚集,配合疫情防控,中心通过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微信工作群发出《“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爱心捐款倡议书》,以各党支部为单位,采取微信、支付宝等多种电子转账形式开展捐款。在中心党组统一领导和发动下,党员干部带头支持捐款活动,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 中心二级机构地产交易中心中共党员武亚东个人捐款10000元。广大干部职工纷纷响应,奉献爱心,慷慨解囊,大家纷纷表示“疫情阻挡不住温情,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咱们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

在大家踊跃捐款下,中心在编在岗75名干部职工,1天之内募集了24200元爱心捐款,将全部交由市红十字会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带领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社会各界和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坚信,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美好的明天定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