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场监督管理局督查定点餐饮企业

投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来源:时间:2020年02月12日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李华荣、副局长贾守峰对市区两家定点餐饮单位进行了督导检查,要求他们把后厨当作抗击疫情的“前线”,以更严格的标准,确保饮食安全,为全市打赢防疫阻击战作贡献。在疫情防控期间,柏林国际酒店是我市中心城区指定的唯一一家承担接待任务的酒店,李华荣局长在仔细检查了后厨防疫工作,详细询问餐饮具消毒情况后,要求酒店负责人不仅要做好入口测温登记、公共场所消毒,还要更加严格地做好餐具高温消毒工作,确保在酒店就餐人员饮食安全。在承担我市2000多名环卫工人早餐配送任务的天中厨房,李华荣局长认真查看了其防疫工作及原材料供应情况。李华荣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广大环卫工人坚持工作,保证了市容整洁卫生,为全市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一定要让环卫师傅们吃的安全、吃的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