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河南省投资集团一行到汝南县调研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1月15日

1月13日,河南省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殷建勇一行到汝南县调研并来到三桥镇臻头河村慰问老党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彭宾昌,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峰等陪同调研。

殷建勇一行首先来到三桥镇臻头河村,为部分老党员送去春节慰问品。殷建勇每到一处,都会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目前急需要解决的问题等,并告诉他们,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日子一定会蒸蒸日上,越过越好。

随后,殷建勇一行来到臻头河村扶贫车间进行参观,实地了解当地“合作社+养殖户+电商+扶贫”模式取得的具体成效。

下午,殷建勇一行来到汝南县产业集聚区静脉产业园,深入实地查看垃圾发电项目工程建设进度。殷建勇表示,汝南县静脉产业园结构合理,项目入驻较多,让垃圾变废为宝,实现了废弃物资源化、产业化、集聚化处理,更好地实现再生资源地最大化利用,省投资集团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汝南县静脉产业园建设,希望各项目加快施工进度,早日建成投产,为地方经济和生态环保作出积极的贡献。

殷建勇一行还到宿鸭湖清淤现场等地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