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委经济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01月15日

 1月14日,市委经济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市直有关部门、部分县区负责同志、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发表关于做好2020年经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付自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付自成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2020年的经济工作意义重大。付自成强调,要高度负责,站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高度,以强烈的责任担当为做好市委经济工作出谋划策。要找准问题,立足本地本部门实际,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查清找准制约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要提好建议,着眼全市大局,发挥职能优势,聚焦做好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重点、保障措施,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