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慰问退役军人共叙鱼水深情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01月15日

 1月14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长富一行深入我市,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副市长何晞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长富一行来到市水利局家属院,慰问人民功臣王倩,详细询问她的身体健康情况,并为她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用品,为她曾经对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她一定要保重身体,嘱咐有关部门给予其必要的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刘长富强调,退役军人是时代的楷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将对他们的关爱落到实处,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在竭力做好各项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同时,也要宣传拥军精神,形成全社会尊崇退役军人的良好风尚。 

王倩老人深情回顾了军旅生涯的峥嵘岁月,并对党委、政府表示感谢。 

随后,刘长富一行前往西平县、上蔡县、新蔡县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