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部署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01月15日

 1月14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渊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渊强调,要把握形势,切实增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推进打击治理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识骗、防骗意识和能力。要加强协作,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的职能作用。不断探索完善联席会议机制、宣传预防机制、督导检查机制、侦查打击机制,各县区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加大宣传力度,掀起一场全民防骗的宣传热潮。要加强领导,确保各项打击治理措施落到实处。各县区、各成员单位要加强领导、积极作为,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再掀打击治理工作新高潮,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