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20年01月14日

1月10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东方公司党委所属党支部和局机关党支部、驻马店正大有限公司党支部、市粮神公司党支部等13个单位党组织书记就2019年度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党委书记汪喜云听取了述职汇报,并进行了点评。对工作开展较好的市军粮供应管理中心党支部、市粮油质量检测中心党支部、驻马店正大公司党支部和市前进公司党支部进行了表扬,对工作开展较差的个别党支部提出批评,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抓好党员骨干队伍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增强个人工作能力,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和从事党建工作的素质。党支部书记要不断加强学习,深入学、反复学,精研科学理论,加快知识更新、加强实践锻炼,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做懂干、知干、会干、愿干的行家里手。三是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要落实好 “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等制度,全面推进党建工作的落实,把党的组织生活严在经常,融入日常。切实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质量,用党的建设的高质量,推进各项业务工作的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