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宿鸭湖水库管理局严明纪律筑牢廉洁防线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20年01月14日

近日,宿鸭湖水库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狠抓节点,严明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着力打好节前廉政“预防针”,筑牢党员干部的廉洁防线。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严明各项纪律确保2020年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全市行业安全生产防范工作的通知》和《中共驻马店市纪委关于三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参会人员针对典型问题通报深入剖析案发原因,联系工作实际,展开认真讨论,纷纷表示,要牢记责任使命,忠诚履职,时刻做到不触纪、不违法。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防微杜渐,切实做到“十二个严禁”,正确对待迎客送往和公车使用问题。二要联系工作实际,以典型案例为警示,认真对照查找不足,做好“回头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要确保安全生产,加强排查落实,保障库区、用电、交通、燃油、家庭、自身等方面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