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林业局开展春节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投稿:市林业局  来源:时间:2020年01月13日

瑟瑟寒冬,暖暖温情,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市薄山林场困难职工也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0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站带领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贺、市林业局办公室主任郑付来一行人,来到薄山林场场区,看望慰问林场困难职工,并向他们提前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市林业局领导与困难职工召开了座谈会,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现状、存在的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勇气,有难处及时和场领导沟通。赵站同志强调,一是林场领导要切实做好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多倾听职工呼声,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二是要稳步推进林场改革、发展多元经营、实现自我转型发展,确保林场干部职工生活质量稳步提升。

会后,市林业局领导为15位林场困难职工送上了米、面、油、鸡蛋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让他们深切感受林业系统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慰问结束后,召开了薄山林场领导班子座谈会,杨贺同志就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赵站局长听取了森林防火工作汇报后,对森林防火工作尤其春节期间的防火工作,违建别墅清查,春节值班等工作进行了强调,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森林防火值班室建设,防火物质储备,值班记录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