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见义勇为爱心企业授牌仪式举行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01月10日

1月9日,市见义勇为爱心企业授牌仪式举行。河南正华置地集团公司、河南蓝天集团公司、鹏宇投资集团公司被授予“市见义勇为爱心企业”称号。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渊,市见义勇为协会理事长乔登华出席仪式并为企业颁发证书和奖牌。 

郭渊对市见义勇为协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做好协会下一步工作,郭渊要求,要强化组织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按照相关要求,建好见义勇为人员档案库,做好各县区见义勇为协会成立指导工作,建立好省、市、县“三位一体”见义勇为工作体系,真正把见义勇为机构建设到见义勇为人员身边,把见义勇为工作融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体系中;要广泛凝聚正能量,充分发挥各界力量,积极开展宣传联谊活动,感召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要加强基金的管理和使用,按照协会《章程》,主动接受内、外部监督,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安排经费预算,丰富活动形式;要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充分利用媒体宣传先进事迹和政策法规,进一步扩大见义勇为的影响力;要组织开展奖励抚恤工作,全力解决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乔登华宣读表彰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