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积极参加首届淮河生态经济带文化旅游联盟

投稿:市文旅局  来源: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1月20日至11月22日,淮河生态经济带文化旅游联盟大会在江苏省淮安市召开,原国家文化部副部长潘震宙、原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等出席联盟成立大会,来自江苏、安徽、湖北、河南、山东5省25个县市文旅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驻马店市作为联盟发起会员城市参加了会议。此次大会是落实《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推动淮河生态经济带各城市文旅资源整合、市场合作的重要举措,对共同打造淮河生态经济带文旅品牌,推动淮河生态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大会就淮河生态经济带文旅联盟章程、宣言、合作协议等进行了讨论和审议,并就未来在联盟框架下展开全方位、深层次合作等事宜达成意见。

会上从印象天中、文化天中、诗画天中、红色天中四个方面精彩推介了驻马店文化旅游。大会上,驻马店市最新文化旅游宣传片闪亮登场,进一步在视觉上以唯美的艺术形式展现了驻马店“千年古驿站、全国文明城”的最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