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动员会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12月03日

12月2日,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动员会。会议由储备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赵从容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是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要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严要求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扎实做好准备工作,深入抓好学习,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深入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做好充分的思想沟通工作;梳理检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自我批评要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要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要根据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找出的问题、巡视反馈指出的问题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