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财政局举办党务干部专题培训

投稿:市财政局  来源:时间:2019年12月03日

 为进一步加强市直财政系统党务干部政治能力建设和业务素质,近日,市财政局举办了市直财政系统党务干部专题培训,专门邀请市委党校韩伯成教授以《学党史 明初心 知使命——中国共产党的逐梦之路》为主题授课指导。市直财政系统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党小组长等共计7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韩教授从祖国山河破碎与仁人志士们的百年逐梦、党的成立与“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之梦、党的探索与“国家富强、人民富裕”之梦、党的新征程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梦等4个方面,给市直财政系统的党务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内涵深刻、观点鲜明的辅导报告。

培训后,党务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韩教授的专题辅导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党建工作相结合,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目标要求,不忘初心,忠诚履职,推动全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