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新蔡县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投稿:liyuan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1月29日,新蔡县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精神,确保不折不扣地完成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不断提高党报党刊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既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我们牢牢掌握意识形态主导权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不折不扣地完成任务。 

会议要求,要采取有效举措,确保党报党刊发行任务落到实处。要继续大力推广将重点党报党刊作为公共文化产品予以订购的做法,结合本地实际,推动党报党刊部分统一订阅并探索建立长效机制;要保障订阅经费,加大政策支持和宣传力度,动员有条件的单位积极参与文化扶贫赠报;要引导和帮助党员干部读报学习、研究理论政策解读,不断增强党报党刊阅读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