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举行“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当日上午,我市在天中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副市长冯玉梅、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到现场查看活动开展情况。 

据了解,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的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冯玉梅一行详细了解我市艾滋病检测预防工作和活动的开展情况,并看望了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活动中,冯玉梅一行一边观看各具特色的防艾宣传展台和宣传板,一边与医疗工作者、志愿者和现场群众亲切交谈,对有关防艾开展活动提出建议,并充分肯定了这次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的青年志愿者还为现场群众表演了自己排练的节目,掀起了活动高潮,营造真诚互动、友爱共享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市总工会、市卫健体委、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红十字会和市中心城区各医疗卫生机构及大中专院校等30余家单位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大力宣传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危害以及预防方法,现场群众学到了不少防治艾滋病的知识。